close

終於考完試了...接下來,可能又要陷入讀書地獄裡了...

趕快趁著有點空閒時間,把想發的文章都發一發~

想發情侶檔是因為...雖然我已經許久沒再追霹靂劇集了,

但每當看到順眼的情侶檔,我就會忍不住想要查查他們有哪些姦情(咦?!

有些人真的寫得很深得我心,所以這次也會有許多文章連結,

不過自己也想寫一篇,那麼,就開始吧↓YA!

 

1.蝴蝶君X公孫月

  moon.png  

第一對情侶當然是非常經典...連不看布袋戲的人都認識,

至今還為人所津津樂道的超級霹靂情侶檔!!

去看討論版,很多人最喜歡的都是這對喔~

而且是難得有好下場的情侶,最後退隱去了(灑小花  

兩人的相處完全就是大女人+小男人之歡喜冤家模式,閃光超大XD,

蝴蝶君還因為這段看似常常唱獨腳戲的戀情,

有了很多名言,做了很多好笑的事情,有興趣可以去youtube看看唷~

我覺得這對會這麼得讓人喜歡,有很大一個原因就是蝴蝶君...

他是塑造得非常成功的一個角色,愛錢又癡情到一個可愛的地步~

不管被怎麼打擊都可以繼續對阿月仔死纏爛打...  

以下是他的各種愛情名言~其他的連結在

另外的水果論也是非常經典喔!

(因為是情侶特輯我就只放跟愛情有關的句子囉!)

昨日尚為你畫眉,今日汝與君殤別,

雖然黃金愛如命,蝴蝶更戀月中影。

 

一恨才人無行,二恨紅顏薄情,三恨男兒真痴,

四恨無肝無肺,五恨世態炎冷,六恨情字誤人,

七恨愛到慘死,八恨罵不下心,九恨恨不徹底,

十恨打她痛我,十一恨捨不得打,十二恨蝴蝶應該。

從7恨到12恨就看得出一個愛到卡慘死的男人形象(哈! 

2.洛子商X苗飛飛

296b279bd0e678985c4936948b6f4bbb.jpg  

 這對呢...看臉就知道有點古早味...但是我非常懷念他們相處的點點滴滴,

而且也是少數有好下場的情侶之一唷~  

跟上一對一樣也是常常打情罵俏,

不過洛哥比較有男人氣場,是屬於瀟灑男子型的人物,苗妹就是小傲嬌啊~~

男的幽默風趣,女的嬌俏可愛,看起來賞心悅目,愛鬥嘴二人組~

雖然是以前的偶,但是帥度&可愛度都不輸現在的偶,我很喜歡他們!!

這兩個人的評論很棒!1/2

他們兩個沒什麼特別的台詞,要看過的人才懂得其中滋味啊~

3.北狗最光陰X廉莊

folderbookzui_version03.jpg  

這對我完全就是被他們的造型煞到(外貌協會狀態

北狗不管是帶著狗頭或把狗頭拿下來都很帥,廉莊的辮子頭我很愛~

兩人的相處沒有什麼經典的畫面==

倒是一起出演了一齣愛情MV,還蠻搞笑的...  

而他們的下場...好像非常的不明朗,沒什麼下文的感覺...

這對沒什麼評論耶,大概是因為北狗有其他感情很好的兄弟...

激發大家的腐女之情吧(笑),不過我還是比較愛官配~

4.燕歸人X斷雁西風

1209204778.jpg  

接下來的第四對開始走悲情路線了...

這對的戀情我非常關注,雖然刀戟後來就沒再追了,

我卻為了西風的結局還去看了一下奇象(悲...  

陽剛寡言又癡情的真男人X倔強好強又有些悶騷的女人

西風的哥哥泊寒波我也非常喜歡,看他們兄妹倆鬥嘴很好笑XD

西風為了哥哥去報仇,燕歸人捨命相救的那一段真是經典啊!!

那紅色的披風就這麼一甩...(請youtube自行蒐尋)

他們一開始的相遇也跟西風的哥哥為了勸說燕歸人有關,

雖然燕歸人話不多,我卻很喜歡像他這樣重情重義的角色。

你要記住她的容顏,永遠記住,因為死去的人只能活在記憶,

如果連你都忘卻,那她就真的不曾存在過了。

上面這句話是西風勸燕歸人不要忘記前情人的話,我覺得很有道理!!

跟西爾爾克醫生講的一樣~

「前輩,天空好亮,我看見羽燕在天空飛翔。」

「前輩,你知道嗎?我有很多話,想向燕歸人講。」

西風死前說的話(嗚嗚嗚...),而且最後還是沒有見到死前的最後一面...

妳曾經講過,真正的死亡,是被人永遠的遺忘,

我會永遠記得,妳在我心頭刻下的痕跡。

燕歸人對死掉的西風說的話...(大哭)

西風/評燕歸人1/2

 5.殢無傷X妖應封光

 people_fengqing.jpg  

近期我瘋狂關注的一對...最後下場也很慘...

第一眼覺得妖應的紅色很礙眼...只覺得這男的有帥喔,

但是一開始看他們的相遇、相糾纏、相愛,我就完全陷下去了...

陷在妖應的一片紅吱吱當中...(咦?!)  

其實是陷在他們兩個悲哀的愛情故事當中啦...

妖應真是個非常可愛的角色,因為是劍靈,有點不通人情事故,但是對愛非常執著~

而無傷呢...原本是個酷哥,

卻在死纏爛打之下化為一個...為愛走天涯的癡情男子(讚!!)

來回奔波最後卻救不了妖應,真是讓人痛哭流涕啊...

還有這對的臉,我真是喜歡到不行啊~~帥哥+美人,就是兩個字──"銷魂"!  

話說,妖應死後無傷為愛癡狂,說出了許許多多的感人肺腑的名言,

所以我只選幾句,其他的請自己看這裡

儂要將最美的回憶留在眼裡,這樣,儂就永遠不會看到我們分開的那一刻了。

妖應說的話,啊...好悲情啊...

現在,緊握的人是我,生生世世的承諾,我遵守了,妳呢?

淚流滿面ing,無傷太可憐了啦...

評論1

6.斷滅闡提X淨無幻

people_qinghuan.jpg      

這對我是先被女的吸引,玉笛仙風──淨無幻,

我好喜歡她的臉,真的很有仙風道骨的氣息!

男的不管是任雲蹤還是斷滅都入不了我的眼,

但是看了這篇非常鉅細靡遺的介紹他們的網誌後...

我覺得他們之間的感情真的很感人!!   

斷滅最後為了魔族斷後那裏真的是讓人不勝唏噓。

我喜歡無幻最後滿頭白髮的倒在斷滅墓前的景象,

這對算是雙方都死得有尊嚴又有價值的一對。

可悲的人,你希望我恨你嗎?那你要失望了,因為我的心、我的情緒,只屬於他,而你,我毫不在乎。

這是無幻對想追她的人說的話!赤裸裸又無情的用言語完全的拒絕了對方。

 感謝上蒼,讓我在花開花落、雲卷雲舒的每一瞬間,都能感受到你的心意。

 哪怕是將來一日,戰場相會,兵戈相向...

他們彼此都為自己的立場犧牲奉獻,  

我想正是因為他們都不會輕易卸下身上的重擔,

最後才會互相吸引吧...物以類聚就是這個道理啊~

最後獻上霹靂愛情語錄1/2

或許改天會有我喜愛霹靂情侶(二)也說不定呢~

arrow
arrow

    啦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